close

是的!我永遠記得!

今天是一顆饅頭出籠的日子(笑)

我好像太久沒有更新文章了。原諒我吧!

畢竟高中不是那麼好混,不像國中還可以三不五時混一下(哈)

我已經高二了呢!不知道饅頭在泰國過的好不好呢?

雖說我每天每天都有感覺讀不完的書,可是依然是堅持要上來打個一篇:-)

剩不到一年的我們,就要考學測了。其實我很緊張,寫週記給老師看的時候都不自覺的有壓力,

連老師都說我對自己太急了。也許是我覺得高中真的是有努力就有收穫吧。

像我這種從以前開始就沒有全力努力過的人來說,是一種自我突破。

 

饅頭呢?

學校過的怎麼樣?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。

我總是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碰一次電腦,只好等你回來囉:")

話說昨天我熬夜了。因為我還是有個該死的老毛病,很愛東摸西摸,就是沒辦法靜心讀書。

一方面也是這星期我真的累癱了,都沒有午休,還直接睡倒在二樓客廳,

去畢業旅行之後的結果:每天每天地趕考卷  囧rz

 

饅頭啊饅頭

千萬記得,有回來一定要來找我喔!

真的很想你,好久不見了說。

久到或許我們在路上經過都認不出來(沒那麼誇張啦)

祝你生日快樂噢!

天天開心最重要!

(PS:我有手機了(終於XD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