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于軒:「妳要記得今天所有的一切。」

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,在18歲這天所發生的事…


話說,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,我又熬夜了,讀到凌晨一點,
聽了半個小時陸陸續續的簡訊鈴聲,不是「叮咚」而是「I~GIGIGIGIGI」
不過沒什麼好介意的,畢竟是考試嘛!(我知道)
在學校,一直到下午以前,都和平常一樣,偶爾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,

也收到了一些禮物,原本以為今天就要像平常一樣地過去…
沒想到就再我考完最後一科(生物),文琴叫我過去,
「英文老師叫你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「嗯。」
「你英文畫卡從第三題就開始畫錯。」
傻住、轉身、哭,事情發生的也太突然,我真的無法想像英文不及格,那時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哭一下,
爬到四樓找我妹,她不在,只好在307教室旁的欄杆那裡哭,
之後阿奶阿TU上來安慰我,主席他們找到我,也開始安慰我,主席跟我說了一些面對事情的態度。
哭過心情有比較好一點,所以我堅持去打掃加掃區,
在教官室打掃,工作很多,那裏有一根樟樹的木頭,
就在我要回去拿工具切樟樹的時候,劉六又把我叫回去説還有紗門要擦,只好繼續在那裡擦。
回到教室,千容:「因為電路有點問題,在外面等一下。」

林佳瑩:「張瀞月,你被整了!」
其實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還不知道我被整了,我還一直以為畫錯卡是真的(囧)
謝謝你們一起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、一起幫我們買蛋糕慶祝、跟我妹一起整我……
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你們當我看主席聽她說話的時候,都在我背後偷偷的笑(好可惡喔~不過要爬四樓很辛苦吧)
後來我也才知道,為什麼我會被叫回去擦紗門,也是最後一個回教室的。
我覺得抹奶油很好玩耶!當然不是說別人抹我,而是我抹別人啦(嘿嘿)
文琴說我愛哭又愛笑(哪有,是老師眼太像了:))總之也很謝謝老師
真的是滿滿的感動,謝謝你們
阿珮,沒想到想出這種點子的人竟然是妳,虧我那天還載你去學校,好啦!早上第一個「生日快樂」
吳子豬,第一次處女整很成功吧,都把我整哭了,嚇死你了吧,等你的英文生日卡片喔(阿哈哈)
SIGMA,聽說是妳說要把物理改成英文,你怎麼這麼了解我啊?
要是物理畫錯卡,我還覺得搞不好畫錯卡會比較高分(哈)
主席,我想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畫錯卡了,我嚇死了ˊˋ
每次主席說的話都很有道理,也能安定人心,讓我覺得我畫錯卡其實也沒什麼了:")
菊貞,一起打掃外掃區很開心,謝謝你的卡片
謝謝303的大家,在台上許願其實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不是被整的很難過,而是被整的很感動(咦?)
好愛303

便,謝謝妳12點整的簡訊:")
師父,謝謝你一大早就來我們班教室找我,特地為了我調手錶,好感動好愛你喔(啾)
謝謝你的卡片、禮物(我已經餵牠吃耳機囉,看起來吃得很飽XD)
瑞瑜,謝謝你的生日快樂,好感動你記得
年輕人,謝謝妳和野口一起安慰我,後來也一直鼓勵我爭取自己的成績,謝謝妳
羅敷,謝謝你和年輕人一起祝我們生日快樂
少婦,你的告白卡片讓我好害羞///以後一定會算你一份的啦!你知道我在說什麼:-)
紅茶二姐,謝謝你的簡訊,讀大學加油喔
謝謝社長婉秀學慶禮瑛阿拉喜的肉片加啤酒,18歲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做什麼事,對吧?(喂)
野口,12/15囉~跟你的生日數字一樣欸,難怪你的生日我很容易就記起來了:-D(我是強化玻璃,你是開心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