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饅頭,生日快樂!

 

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很多美好的童年回憶,

從國小到國中,甚至是現在,我已經上了高中,

我們說好了,一定要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

等妳回到台灣,我們一定要每年的生日都一起慶祝

我真的覺得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過生日超棒的,

尤其是那種好朋友給的驚喜,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

到時候一定也要來辦一場國小同學會,

到時候,大家一定變了很多,真想國小時候的大家再度聚在一起

不知道到時候會有多少人

 

現在的高中生活,緊湊的步調

我這個月選修了英文,那個課程是跨校選修,

雖說是跨校選修,伴我還是選修了自己學校的課程,

沒辦法,其他學校的不是太遠、就是時間不對、要不就是要限制人數(每校1-3人,機會渺茫啊)

我覺得其實我過的還不錯,妳也要在泰國那裡過得好喔:)

千萬千萬不要再遇到白目了

對待白目最好的方法就是視而不見,不要理他(自認為很好的方法XD)

 

染頭髮好像還不錯欸---

只是我不敢去染,頭髮一直是我很大的問題

一下太捲,一下太澎,一下又捲有澎的,超難整理的

很想去洗直,但是我沒有親愛的摳摳 =   =

 

總之,希望妳在泰國每天都很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