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次參加青少年班夏令營,
印象很深噢…
因為阿…
我們這隊…阿拉隊得到第一名啦!xD
都是因為我們這隊有超搞笑的閻羅王、老頭和年輕人,
他們真的很好笑欸,好笑到我們晚會的戲劇表演也得到第一名,讚啦~讚啦~~

剛開始啊,我的臭老妹都不陪我去,
都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了還不去,要不是我強迫她,她還不要陪我去勒…
還好啊~她還是有跟我去啦,雖然說用腳踏車載她載到腿有點軟,
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…

我們都已經國中畢業了,還跑去參加,乾媽還說難怪我們這兩組特別強,
去那邊扮演「冒牌國中生」,混的很成功,哈~
包辦一、二名欸~哈哈
一開始我們這隊在練隊呼的時候都很無力,
[隊呼]
阿拉 GO
阿拉 GO
阿拉阿拉阿拉 GO GO GO
阿拉隊 叫我第一名(台)
[隊歌]
(旁白)阿拉還是阿拉 不如唱首歌來聽聽
拉拉拉拉拉拉阿拉隊
拉拉拉拉阿拉向前走(台)
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
阿~拉阿~拉一定贏(台)
後來經過下午的大地遊戲,大家就開始有精神了,
士氣大振,變得超厲害欸!:目
大家都變得很high,晚會也因為大家都變得熱絡,
晚會就因為這樣啊~~
排戲的時候連別組看到我們的排演都想噴飯了!
我們這組實在太強啦~~
勇奪第一名噎噎…第一次我們這組第一名欸!(讚

戲劇表演
No‧3第一組…第一隊→小和尚
No‧2第二組…獅子隊→三個博士論鬼神
No‧3第三組…好野人隊→現代閔子騫
No‧1第四組…阿拉隊→閻羅王的三封警告信

我們的隊輔:花媽、牛奶、鈺惠,
在演戲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…
這一次參加兩次夏令營,感受真的不一樣噎…
我不會忘記的^

下午五點半,德哥來載我們,
去參加高中班的送舊晚會,今年有三個畢業生(三隻小豬),
有廚餘大仙(團長)、尖叫女王、寶寶大姐(放冷箭之氣質美女),
他們在講感言的時候真的很感傷欸…
也許他們特別有感觸吧?我只有紅了眼框…
我也很捨不得學長姐們,而且其中還有寶寶大姐,
我們在那裡拍了大合照,玩到很晚…有點不想回家了"""
想在高中班過夜,哈^

上了高中班之後,生活一定會變得很充實的,對吧?
他們真的是一群很獨立、有感情的一群欸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