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輔總共一個禮拜,真的很不容易跟大家混熟,
聽寶寶大姐說啊,
他們高一的時候也不是很熟,都一小撮、一小撮的,
而且升高二還要再分班一次,分社會組、自然組,
我都不太會認識別人啊 傷腦筋欸


開學隔一天要考試,
考的幾乎都是國中的東西,差不多都忘光了,
還要再回頭去讀一次…上花女還是不能混啊!
大家拼的都是高一、高二的東西,
推甄、申請學校也適用高一高二的成績,
暑輔某科的老師也說啊:「三年的努力改變你的一生!」
所以我想努力再努力,放學想在學校的自修中心待個一、二個小時吧!
老師說至少今天的東西都要搞懂、上課要踴躍發問,
只有做到這樣我們才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!
相信我. 我一定可以 =  v  =

還有啊~那個社團也是我很困擾的,
我怕社團時間會佔據到我讀書的時間,
每個禮拜也都要去高中班,
國文老師說參加“采風社”不錯,因為那個對想讀中文系或外文系的同學很有幫助,
可以幫助升學…我其實有再考慮,只是不知道那個會不會很累?
但是啊~哪個社團不累呢?
也很想去玩玩看音樂,只是如果參加“六弦社”,還要自備吉他,
爸爸也說要學一種樂器,但是如果要免費有樂器的話也只有“管樂”了吧?!
聽說管樂、儀隊(簡稱“樂儀隊”)參加之後不能隨便退隊,
學姊聽說也很兇…怕怕的!
對了!“表演藝術社”有〝純格學姊〞欸!
那天她來我們教室沒有看到我,因為我坐在角落區…
參考看看吧! 好多事情要忙啊… - -﹢
爸爸說“康輔社”或“六弦社”選一個,是他希望啦!

904
好多人讀四維和海星噢
花女人都要加油,再撐個三年吧
一定會有成果的!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