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跟姊姊們一起去晨跑,
很開心,其實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很好,
很喜歡這種感覺  ˊˇˋ



中午剛過,我們就要自己騎腳踏車去北濱,
真的覺得我們好苦命啊 = " =
這樣在太陽底下揮汗如雨的…
很辛苦的到達目的地。

一開始還沒有照組別分,大家一起玩遊戲,
我們這些菜鳥跟著這些學長姊一起玩「給我一個TEMPO」
我還忘了要考什麼,被處罰開腿  = 皿 =
後來〝虎鉗學長〞提議說要玩「鏗鏘孔鏘」
我覺得那還蠻好玩…

接下來就是小隊時間啦
第三組的隊輔:鐵人、小貞
我們同心協力想出來的隊呼:

迪迪跌倒、迪迪跌倒、迪迪跌倒
GOGO SISTER  GOGO  BROTHER
愛要大同天下為公
5678  (晶晶)
大家好 
我們是金光SHINE SHINE
SKING SKING BLING BLING
的走走小弟隊
5678  (開腿)
走走姐妹  走走小弟

後來經過一連串的激戰,
歌詞填空、康輔遊戲、大地遊戲

歌詞填空

我們這組在搶氣球的時候,
還把它當成搶籃板,啊咧 (冏rz

康輔遊戲

我擔任的是最後一關的闖關者
居然是要擦口紅然後印在紙上,很難為情欸 >///<

大地遊戲(有七關,有些忘了名字)
 
動物總動員→我們這隊超強的,但是還有人玩到腳抽筋(真的很好笑XD
地牛翻身→大家都很賣力,男生也沒吃女生豆腐,倢伃真的很棒:]
冰火五重天→大家平常一定都看很多電視吧!太強了~~
瘋狂黑白ㄘㄟˋ→我一直沒贏,不過靠著大家的努力,我們也成功了!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們大家最後都喝了苦瓜茶,都苦到喉嚨了 > ~ <    
其他的關卡都是靠著大家的團結,才過的!
我們這組男生很MAN,都代我們這組的女生去接受懲罰,厲害~~

最後成績:第二名
最後也有留言的地方給大家留言,
可以帶回家紀念,很開心很開心呀^
雖然回家後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小黑炭,
是的,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黑炭了…  = 口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