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啊…
暑輔都跟不認識的人同班
還真的很無聊欸  -3-"
這叫我怎麼度過這一個禮拜嘛!
最讓我擔心的是→星期三的體育課


唉唉~第四節還沒有老師,
一直等啊等的…等等等…
等到都要睡著了,
啊這個地理老師是怎麼了?
害我想睡覺又怕老師進來會罵…
我被嚇成這樣,老師最後也沒來呀! ˊ口ˋ
欺負我…

天氣好熱
穿皮鞋不習慣
五天有三天要穿制服
熱啊 熱阿 ""

為什麼我和老妹都被誤認是很乖的那種學生呢?
今天被他們班導→陳老師(他本身就很有笑點)說我們看起來很乖,
升國一也被這樣說…
哇咧~我們一定是在媽媽的權威領導下,
才會生成這樣的一張乖乖牌臉…
不過也不能怪我媽啦!她也是為我們好嘛!

我家老妹沒當個好公民…
垃圾亂丟~這就是「本我」在作祟啦!
本我﹦惡魔(潛意識)←今天公民學的,哈哈 xD((不要理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