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2

真我風采十週年

好感動,真的!大家都好努力!
努力得這幾個禮拜,氣氛好好,很開心:)
跟大家一起揮灑的汗水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那天從早上就開始彩排,大家累得很充實。

晚上六點多的彩排,從一開始的帶動唱我就出錯
這有一點影響了我的心情,還好有你們減緩了我緊張的情緒
雖然我上台的時候手還是會抖,不過很高興有你們
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表演給自己的家長和長輩們看

在門口接家長時
發現樓下竟然有這麼多的食物
還好我和富武躲得快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被拍起來(拍起來就毀了)

剛開始的星光大道,媽媽沒走到很可惜
真的覺得其實可以張家的都一起走,感覺還蠻壯觀的XD
純怡學姐真的很厲害,多才多藝的感覺
接下來是我們的戲劇,
第一場:訪真理
我喜歡跳這首,很有感覺
第二場:踏雪尋梅(改編)
表現的超入戲,前面的在表演,後台的在對嘴表演,好玩
第三場:
學長學姊超讚的
第四場:
老天使和動感天使好經典,謝謝學長姐們和講師的指導,讓我們有這麼好的表現
師志為指南;茂柏和豬寶表現的也很好喔
大家的用心,所有人都看到了
覺得花蓮很幸運,經歷颱風之後還能平安度過
祈禱受到災害波及的人們能快快度過難關,加油!

看到酸甜苦辣的影片和真我風采的影片
看到蓮子家族的努力,大家都累得很開心吧:)

很多學長姐都有回來,大家都很瘋,這是高中班的精神!
看到好久不見的蟲蟲,忙康輔之際也別忘了多回來高中班喔,真的很想念妳啊~招生加油

有個完美的落幕,大家好棒!


那天後來,兔爺爺當了壞人,是為了幫柏駿學長辦歡送會
覺得哲邵的那句〝神經病〞很有笑點XD
柏駿學長那天有嚇到吧~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(?)
但他很快就知道我們的用意,去進修兩年,大家很捨不得
一起跳「七彩霓虹燈」,再演一次最原始的「求道卡之小紅帽與大野狼」
學長還一直加戲,是太開心了:)
在外縣市進修,加油!

再之後
新團長誕生了
加油啦~新團長,要相信自己是有責任感的
只是還沒有被激發出來的點,現在有了那個點(當團長)
加油!

8/23

畢業感恩晚會(送舊)

畢業生:紅茶、茂伯、映柔、麗菱、偉哲
祝你們畢業快樂
感覺升高一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已經有點不一樣了
眼淚變多了,變得比較感性了,是受到高中班的影響吧
希望你們有收到我們滿滿的祝福喔:)


我說啊
猴子版的噹叮真不是普通的好笑

以後的讀經班,少一張了
倍菇你過來讀經班嘛~你姊我都這樣說了是不是,你也看到我們的影片了吧(嘿嘿)
來高中班吃早餐也不能白吃呀 :目

8/24

英文演講

遇到很多以前認識的人
多少有一些改變
聽這場演講很有收穫
但要多練習才能學以致用,我要加油!

莊ET
謝謝你陪我們一起上課
怎麼一直遇到你跟白冰冰呢
真是奇妙的緣分,小學四年的同學果然不是當假的:)


怎麼覺得這麼久沒見
你外表變得很多,但個性還是一樣好
就像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

對了!我沒有忘了你的生日
只是那時沒有你的手機
所以就抱歉啦~下次也許就會收到我的祝福了(嗯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