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是要很早起吃一大堆早餐的

可是--
我那可惡的老妹竟然給我賴床
害我今天早餐吃那麼少 = 3 =
早上我們還吵架

因為吃了一大堆早餐,
我撐到了中午
但是為什麼第四節是國文課?
真是好死不死
阿扶,對不起
我不是故意要肚子餓的

不過中午的表演很精采
只可惜我把我的相機借我小妹
早知道可以拍,就不借了
他們幹嘛今天是運動會啊?
我餓的要死,她在運動會很快樂
怎麼差這麼多 = =?

撐到現在了---
還好今天沒有體育課
我今天難得沒有一直吃東西
也沒有滿腦子食物

飢餓十二都這樣了
飢餓三十會變怎樣?(飢不擇食?至少不要挑到肉)

我會撐到七點多的,
因為我是誠實小孩:目


飢餓中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