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很混的一個禮拜

從星期一開夜車回南投開始,

就混了一個禮拜…

不是我亂說,我這個人啊

越沒事我越容易失眠、睡不著

意思就是我這一個禮拜下來的結果,就是我的黑眼圈又加了好幾圈  ˊ ˋ

 

這禮拜也許是有收穫的吧

去了杉林溪

也看到了大嫂嫂,還是沒聽到她說話,感覺很安靜…

但是沒看到「開開嫂嫂」,只看過她的照片---

杉林溪還蠻好玩的

只是我喜歡爸爸媽媽之間的氣氛不和諧

很愛吵架欸~受不了ˊ ˋ

但願下次在全家出去玩的時候,能更快樂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