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好想幫自己的好朋友這樣過生日噢

而且連我自己都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能這樣幫自己過生日

很羨慕珍子跟阿湄的感情這麼好

很羨慕野口他們幫啾啾那樣過生日

很想給自己的超好朋友(ex.饅頭)那樣過生日

我也是有想過這樣幫野口、大鄒、大茹、搖擺這樣過生日,最好是還有鈺茹、婉秀她們^

可是,看看野口,相處久了~就跟她肉麻不起來,我們實在是太愛鬥嘴了(我每次都鬥輸)

大鄒、大茹是住宿生,不容易跟我們一起出去ˊ ˋ

現在只好等等看搖擺的生日啦,為了報答上次搖擺送我這麼貴重的生日禮物,我想請她吃蛋糕,想要一群好朋友一起慶祝

 

放學後,受邀參加珍子的生日慶祝會,

感覺很像很盛大,其實只有四個人,雖然是四個人,

但如果是我,我一定會超開心的,

所以才好羨慕的說-----

 

前幾天的生涯規畫課,上學期測的性向測驗終於出爐了

話說我還真的是塊社會組的料,「空間」的分數只有2,滿分是9欸~差好多=   =

實在是不想跟媽媽討論選組的事,每次談到後來,她都會堅決的要我選自然組 = 3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