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呀大家

祝你們新年快樂噢

我好愛高中班的說ˇ

昨天九點多去高中班持歲,很多學長姐回來

有學姐在台北當講師了,好厲害

我連上台都會皮皮挫,大概沒辦法勝任吧?

 

1000叩首

這是第二次,卻是在高中班的第一次

高中班好像一個家,在那裡總是可以讓我吃飽飽 ( 我是貪吃鬼,你們知道的

可是我不想當第二任廚餘大仙,我還沒那麼會吃,也許我妹可以 XD

再說怎麼可以篡學長的位呢?是不是?

其實昨天意外的是,可以抽紅包耶,

我覺得裡面的小卡很準,我要讓品行端正 ( 咦?我品行不端正?也許還沒到完美

昨天弄到了兩點,很開心

祝大家 新年快樂

也祝乾爹 生日快樂^

 

我的新年新希望:我要上政大

饅頭,我們都要上國立喔:)

中文--It's all right.

 

今天沒有和睏睏芽約到時間,好可惜:(

不知道下次約要等到什麼時候

到時候大家多少都會有點改變吧

 

下午,爸爸媽媽去約會,在海洋公園,

今天在水晶城堡有特別表演,話說進去了那麼多次,還沒有進去過水晶城堡ˊ ˋ

 

噢!對了!

昨天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

推薦搞笑影片:陣內智則

請到youtube搜尋關鍵字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