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重心都擺在下星期暑輔的準備,
第一天要穿制服﹢裙子,長襪﹢皮鞋,整個就是怪……
昨天晚上全家出門大採購,
就是為了買我和妹的治裝費,
買制服、運動服加鞋子跟書包就花到七千多,還不包含冬天的外套、衣服,
貴到嚇死人…害爸爸在唸的時候我都不敢抬頭看他…

買完看到…制服店的對面那家衣服店剛好特價,
我承認啦~我上次測的阿婆程度有70%,
我真的有阿婆的因子欸 -3-"
我看起來還那麼「幼齒」…

〝章魚〞說要跟我們一起去上學,
耶耶耶~~有人幫我載我妹了!她的技術很好喔~~
交給她準沒問題的啦!
唯一的問題就是,我都不認識跟我同班的人啦!
我完了…  >3<

體育課怎麼辦???還好只有一個禮拜…ˊˇˋ
不至於太尷尬…
還是我妹比較好,好多人陪她噢…


媽媽煮的紅燒麵真好吃˙ˇ˙
我想學煮菜…
從高中班畢業要煮菜耶…努力、努力吧!
我想去打工…
順便減少家裡的一些開銷。+U +U 
我可以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