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次真的真的很開心哦~~
因為我終於升上高中班啦!
去參加真我風采夏令營,
只可惜這次因為颱風,只能辦一天半,
不過啊不過,我們有留下來的人,
還是度過了三天兩夜,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啊~xD

第一天雖然大家都不認識,但是藉由玩遊戲,
大家都有一點熟了!
這次我的小隊輔:小迷糊(昶靖)、颶風(玉珮姊,張三瘋的一員)
所謂張三瘋,顧名思義就是姓張的三個瘋子,有颱風、颶風、刮風。
我在第三小隊(海綿寶寶隊),跟寶寶大姐同一組,
而我妹呀,她在第二小隊,跟紅茶二姐同一組,
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姊姊 VS 妹妹嘛!哈哈
我們這隊的隊呼:
高山流水 淅瀝瀝瀝瀝 低山流水 嘩啦啦啦啦
淅瀝瀝瀝瀝 嘩啦啦啦啦
海綿寶寶底勒家
活動闖關攏母驚
要把冠軍帶回家
(愛的鼓勵)海綿寶寶 就感心吶~

第二天其實才是重點,要去化仁國小闖關(團體行動),
下午則是在天佛院闖關(個別行動),我還因為遇到了挫折,
而難過到哭出來,就在我闖到最後的魔王關的時候,
剛去就被叫去懲戒所了,這是第三次去了!
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懲戒所?!
我哭的樣子還被大姊和我妹看到,一被人家關心,我就會潰堤,
所以我出去整理一下心情才回來,我很感謝大姐,她真的對我很好:)我妹也是一直陪我…
我們的小隊輔--小迷糊學長,也在我難過的時候告訴我,我應該要堅強,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哭…

接著我們就要準備晚會的戲劇表演,
我們抽到的題目:投名狀;主題:誠信;主題曲:我的未來不是夢
我妹他們是慈悲的鹿鼎記,主題曲--牛仔很忙(娶老婆娶得很忙?)
看到大姊和二姐的表演真的覺得好笑啊!
還有高中班許多學長姐的表演,都超棒的~~
最後公佈的成績,我們這組得到第三名噎!︿︿

晚上該回家的都回家了!所以第二天晚上幾乎整個都是高中班的人在HIGH,
我們當然也跟著他們一起HIGH啦!他們真的好搞笑xD
演那個年度大戲和別組戲劇的NG版…

第三天也就是今天,我們早上幫忙打掃了之後才回家,
要不是因為颱風,就可以好好玩啦啦!
我想,我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吧!例如我們不太會主動跟人家打招呼…這是禮貌問題 
多學學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