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啦~升上九年級了呢!
要面臨基測的壓力‥
最近呀最近,有一個好消息喔!就是‥
我們的畢業旅行標到啦~XD
姑且不論那家旅行社好不好,只要能和大家出去玩,
怎樣都好玩啊 )))

四個人一間房,我、貓頭、竹子、睏睏芽一間,
只是唯一的變數就是〝睏睏芽〞不知道有沒有存夠錢,
可以準備去畢旅‥?
如果她不能去‥我們就只好跟別班睡了‥>"<
到了那時也只能認命啦‥

剛開學,〝睏睏猩〞就送了〝雙胞胎〞、〝竹子〞、〝貓頭〞、我禮物,
都是吊飾,只是類型或顏色不同而已‥
有感動的感覺耶,出門去玩還會想到我‥(飄飄然)

模擬考剛考完,成績不理想,
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了~加油~~
我一定要考上花女 )))

剛剛跟媽媽去買泳衣,那間穿起來還蠻熱的說‥
而且媽媽還不幫我買泳帽,摳成這樣子‥還跟我說家裡有,
真是的~不跟她計較~誰叫我是他女兒勒?
說不定換作是我我也這樣做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