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只上半天課,
每到這種時候,我總是特別開心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

可能是因為只要考一張考卷的關係吧?!
而且這樣我會有更多的時間補我一個星期裡用抄的功課,
幾乎每天的功課都比八年級每一天的功課多‥挖歹命啊~~>"<

下午的時候,去把「夢夢」買回來,
原本是也要買「NANA」的,結果沒買到,
可能我們手腳太慢,賣光了吧~
今天也跟〝竹子〞借星光幫的雜誌,利用這兩天看完吧~

昨天,英文老師請我們班的一些人(三張考卷兩張上90的)喝珍奶,
有8、12、25、27、28,還有〝貓頭〞,
雖然她沒有在那五個人裡面,可是她是英文輔導長,所以也有,
那杯子上有畫圖案,很可愛呀~但是我放在桌上,被我爸給丟了~(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