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週好多事的說---

星期一

午休沒睡覺被廣播去輔道義工集合

聖誕節要到了

話說輔導義工有的忙了ˊˇˋ

 

星期二

音樂課才藝表演的時候,珊珊把野口拉上去當管子一樣跳舞,

第一次看到野口臉紅,超稀奇的啦~

 

星期三

聽了一個有台灣國語的教授演講

那場數學演講多少有點幫助吧~至少他的口音讓我和阿秀幾乎笑了半堂課有吧:D

 

星期四

我打掃遲到的處罰下來了

我該高興:終於排到我了(因為被遲到被處罰的人很多)而且我不是倒廚餘,而是擦黑板一星期(累的勒)

我該難過:因為我忘了擦黑板其實比倒廚餘還要辛苦ˊˋ

那天晚上罵了爸爸,事後覺得我似乎太兇了,真是個不孝女,

希望爸爸可以原諒我的任性> " <

 

星期五

放學野口、小焚和我最後走,

那時才發現原來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,也會瘋瘋癲癲的XD

那天晚上沒上讀經,可是我依然沒有讀什麼書,覺得自己好像虛度光陰了,真不應該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