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很充實的兩天,這,就是花女人的運動會嗎?

無止盡的尖叫聲、歡呼聲和加油聲,

喔~我愛1-8,我不想和他們分開,我不要分班啦>"<

 

我們班真的是一群HIGH咖欸~

從拔河的預賽開始HIGH到現在,我發現MIKO真的很會帶氣氛,

連我在這兩天都超HIGH的,尖叫到開嗓了XD

一開始目標都訂好了,目標:精神總錦標、拔河冠軍˙ˇ˙

為了運動會可以增加士氣,我們還想了一個班呼:

一發 命中

一八 勝利

一八、一八、一八  加油、加油、加油

 

昨天早上是二年級的啦啦隊,我們的直系學姐2-8是第二個(裡面還有康輔社的社長--袁兒←超SEXY的)

她們希望我們幫他們撿彩球,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啦~兩個捌班都是一群HIGH咖

阿哈~捌班不是當假的啦~他們得了第二名,讚啦!

之後是各個的個人賽,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拔河!

對到1-1,聽說他們班很強。我覺得好笑的才是:在1-1,聽說1-8很強。

互相聽說,這個有笑點,阿哈~

在拔河之前,我們就已經先到各班級去拉攏,請他們幫我們加油,

還拉到二年級去(EX.2-8、2-10),我們是很敦親睦鄰的~

最後是我們班贏了,可是或許是因為我們太開心了吧?

竟然直接把繩子放掉,害1-1全班往後跌(我是被往前拖),所以就在我們謝謝他們的時候,對我們班比中指…

不過沒關係,我們事先錯的一方嘛!

贏了之後當然是一個一個班道謝,道謝完還要按一聲「叭~~~」(遊行造勢用的喇叭XD)

昨天一整天都在玩那個,還被別班的瞪,這時候就會很想講:「媽,我紅了!」

我們全班都紅了~阿哈^阿哈哈^

依照學姊們的吩咐,回家猛熱敷,抬腿10分鐘(〝氣質〞敎我的),手擦曼秀雷敦---萬事OK!

說到〝氣質〞---昨天我們進場的時候貼了一個『發』代表我們班,

〝氣質〞是儀隊的代表哨兵,東都不能動,只能別人幫她搧風、擦汗、餵她喝水,

她一站下來,馬上被1-8當成雕像的一陣狂拍,她可是我們班唯一的儀隊呀XD

其實呢~〝氣質〞一點都不氣質,她很喜歡唱台語歌,她~看不出來其實是個台妹…ˊˋ

 

昨天晚上還要一直對自己說:WE ARE THE CHAMPION.

我們班精神表現優異都是餵了今天---拔河的冠亞軍賽,對我們何其重要啊!

我們的其中一組接力得到了第一名,超強的啊我們~

大隊接力被數學老師說我跑得蠻快的,原因是:中午的那個素披薩他說有葷的味道,因為我有吃,他竟然說我從羚羊變成老虎(暈倒)---

下午是重頭戲,雖然我們接力沒有得名,但我們最主要的目標是拔河冠軍,

最壓軸、最重頭戲的就是我們1-8和1-11(美術班)的對決,聽說她們的風評不太好,

但是我們1-8是不會怕的,怎樣都要贏,冠軍是給即將退休的物理老師--〝小春春〞的退休禮物,

中午1-5的其中兩個人來我們班開戰術會議,又加上了我們班的拔河隊--〝挺莉鈣片〞的加持,說什麼都不能輸,

午休一結束,馬上調整拔河姿勢,1-8真的是很團結的一班,向心力最強,阿哈^

比賽時,看似贏得輕鬆,其實並不輕鬆,只要他們一放繩子,我們就會跌倒,幾乎全校都把我們當成了主角XD

〝章魚〞還把我蟆河的猙獰表情拍下來,噢~我的天~連〝大飛〞都要那張照片,饒了我吧---

 

運動會頒獎,戰績揭曉---1.精神總錦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拔河冠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班旗季軍

目標達成,1-8是最強的~耶~啾啾~

兩個總錦標被我和我妹兩個班拿走:1-7田徑總錦標;1-8精神總錦標(聽說很多人看好我們班)

 

我愛花女,

我愛1-8,

我愛我們班的所有人,阿哈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