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啊

才一個星期,就有很多的事發生

 

話就要從上星期六說起啦

上星期六

期待的露營取消了

但是我們還是跟著去高中班開會開了三個小時

時間很久,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呀

第一次開會欸~感覺好正式噢^

大家也一起留下來吃乾媽煮的泡麵((讚啦

星期一

108換位子啦

我坐第一排第一個((很容易被老師擋住視線

〝小黃〞還是坐我附近唷~就在我旁邊

〝野口〞變成坐在我後面((他那個人真的是大壞蛋,我是乖寶寶,哈XD

星期二

下雨~沒有升旗

班長被叫去集合

結果我們班一面獎牌都沒有,好難過((榮譽感作祟

有給到我們班打擊的說-----

決定現在起好好努力:目

〝小孝孝〞發給我們讀書閱讀表,要開始努力讀書啦

星期四

聽到別班說地理老師一直稱讚108

超不可思議的啊!震驚欸~~

中午去當輔導義工,都不能趁午休補眠 =   =

星期五(今天)

下星期就要段考了

每天都讀書讀到十一點多,很累的說

昨天晚上光是地理

就忙了我一個晚上

讀了那麼久,希望是值得的 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