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毛呀~
又做了一次新的改變,
還是得適應啊!
只是這次有學到一招讓頭髮比較順的方法,
覺得圓梳還蠻好用的說…

明天要自己騎腳踏車去花女報到,
我妹應該會陪我去吧…
看到花女的榜單,其實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噎!
大家真的都有拚!一起加油!

我是花女人,大家請多多指教噢‧

最近都睡不著…
黑眼圈越來越深了,怎麼辦啊?
都快要開學了噎!到時應該比較好睡吧!

迎新啊迎新
趕快到吧!
在那之前還得先開學,
不知道會是怎樣,現在的心情好忐忑噢…


給:寶寶大姊

我從小就覺得啊~姊姊真的是一個很會照顧妹妹的大姊姊,
因為如果〝阿魁〞欺負我們的話,你都會幫我們,
小時候啊~我們兩家人經常一起出去玩,
真的很懷念那時候…現在都好少一起出去,
即使是這樣,姊姊和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,
真的是我最敬愛的大姊姊噢^
我會很想念你的…
上了花女之後,就是姊姊的學妹啦 ˙ˇ˙
一起加油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