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?
跟我沒啥關係的日子…
明天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…

88節,
想說爸爸明天不在,只能晚點慶祝,
乾脆明天先寫卡片給乾爹,
反正明天也要去毅德吃午餐,
乾媽他們也會去幫忙明天的小天使班夏令營,
可以順便給呀呀!

明天阿…
應該會看到姊姊他們吧!
不知道會不會看到高中班的人呢?
很期待 )))

書桌從昨天整理到今天還是沒整理好啊…
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的,東西太多真的很難整理欸 -"-

話說我去參加 SANA將 的活動,抽獎號碼:242
可是呀中獎的其中一個號碼---241,跟我差一號---真是令人扼腕啊"""
不過沒關係,我還是很高興SANA來我家噢 ˙ˇ˙

快要放榜了…這禮拜要先去買制服,
我都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噎! -︿-


倒數4天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