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在是不太喜歡被抄襲的感覺,
所以我才沒給〝小雪〞看啊!
算了---沒關係!
跟妳說好囉,奶瓶,你如果入選,50元我們要平分哦! 

昨天表演藝術的表演92分耶,算高了吧! 

嗯---今天上國文課改國文考卷,
大家改好,我的考卷被傳回來,而它---居然變成---紙飛機!!
那隻〝腦殘青蛙〞實在是太腦殘了!
所以我也以牙還牙報復回去!(雖然我不太會摺紙飛機,我叫〝雪人〞幫我摺的,噓!

 最近的分數都比〝貓頭〞高,讓她很不爽,
每次面臨這樣的情況,我都拿她沒輒--- 
但是,我真的相信好運、歹運是一半一半的!
在我很好狗運的時候,我多少會擔心---> < 

1/2好運+1/2歹運=人生   要加油哦!大家---

倒數36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