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沒有去學校,
聽說很安靜、竹子很想我?
有點不敢相信說‥
一直以來,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沒有存在感的人,
屈屈一團狗毛,哈~
不過,還是很開心有人關心我,
只是應該不會太安靜吧?
從沒想過我是一個重要人物‥ - -a

但星期二、星期三,來回一趟,暈車暈的很嚴重‥
那感覺就是很想吐,又吐不出東西的感覺,
而且我終於了解到,為什麼我玩那種轉的很厲害的那種遊樂設施不會頭暈想吐,
因為我從小就是在車上被訓練出來的,每次回南投都走山路。 -"-

回外婆家,小哥哥去寒輔,還以為他會回來勒‥""
有看到大哥哥、姊姊,覺得他們都便更成熟(?)了!
聽姊說,小哥哥被他們班的女生說很帥?(真的假的)
還有了新手機,好像跟〝羊咩〞的一樣‥

昨天請假,沒給老師檢查活頁筆記,
昨晚從九點做到十二點,很累啊~
做了三個小時,很久了吧?可是我還是被老師給問垮了‥(囧)

老師說寒輔結束那天,他要做咖啡給我們喝,
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喝的到,要用抽的,
我想喝、我想喝‥希望那天的幸運力特強‥XD

加入漫畫店的會員,是好是壞呢?
不太確定,我有點害怕‥怕有做錯、後悔的感覺‥
辦都辦了‥好像也不能怎樣了‥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