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第一天呢!
昨天在家裡看電視、跨年,
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,
根〝貓頭〞約好要去和南寺朝山、求幸運,
順便去體驗一下–「抱佛腳」是什麼感覺‥

一大早就去到和南寺(海洋公園再過去一點),
因為本來就遲到了,我和妹妹們就真的不知道要排在哪哩,
有點可憐的感覺,還好後來有人來幫我們,
真是感謝那人的大恩大德啊!

開始每走三步就跪得五體投地,
我們又不小心插到別人隊伍,
而那隊伍,就剛好是〝貓頭〞他們數學班的,
前面是男的,後面是女的,就這樣插在中間,
怪不好意思的‥‥>///<

他們的數學班有很多成績很好的,
我還看到巴我娶個綽號的「王*增」和以前國小一、二年級的同學「謝*凱」,
不過我不會生氣了,都是過去的是啦!

就這樣一直跪、跪、跪,終於跪到了山上,
領了貢果,拜「造福觀音」(如意座、右手拿楊柳枝、左手拿淨瓶),
去抱了佛腳,拿到了一個粽子的吊飾,希望我真的可以考上花女‥>"<

再下山去,吃早餐。說到早餐‥
那個飲料‥唉~害我都被罵成「沒智商」了!
把那個薑母茶看成奶茶,噁~~差異性真大!

〝人才〞說他在我剛去時就看到我了,而且還排在我們後面,
我都沒看到‥‥只是我一直沒看到他‥

這次我們還討論了一個很深澳的問題‥
Q:如果就在大家都跪下去時,你前面的人放了一個屁,你會怎麼辦?
刀刀說:就隨緣吧!
貓頭說:欸~你剛剛放屁了耶!
我應該是那種會「算了吧!」的人吧!
每個人都嘛會,也沒差啊~

回來‥
原本要去健行,可是太冷了,
就不想去了!-"-

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