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生日了‥
可是我今天為什麼會有壓力呢?
因為我們英文班今天大考‥
哦~我恨!怎麼又是演講?又要準備演講稿又要準備段考,
煩啊~~有一股衝動不想去英文班‥
可是尉了磨練自己‥‥不可以當鴕鳥!
等下要好好準備了!只是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。-"-

跟班導做了個交易,應該算吧?!
就是自己定一個模擬考的目標,有達到、而且還進步最多的,
就有錢拿,可是這次如果沒有達到,就要罰寫模擬考考卷‥
班上沒幾個敢去,大部分都是女生參加,一兩個男生吧,
加一加才八個?我也硬著頭皮去了‥放手一搏吧!

昨天數學班下課,和〝章魚〞吵架了,
明明認識了這麼久,超過六年了,還是會因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吵架,
真是夠白目了我們‥
回家之後只好寫交記,跟她道歉了!畢竟是我的錯‥
而我最小的妹妹也和她妹認識,〝章魚〞還跟她妹說--
她覺得那時她轉過去就走得時候,很酷!
哦~真是敗給她了!""

啊哈~~明天就是生日啦~
好期待、好期待啊!!可是不能明天慶祝生日,
要等到12/19才可以,順便跟爸爸的一起慶祝啦!
真希望〝饅頭〞也可以回來慶祝我的生日,
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回來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094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